Friday, June 12, 2009

《两难》


-->

谁将你眼眶

染成一抹红

谁用模糊语言

轻易带过承诺

几度梦里寻觅
踏遍多少愁

敢问弦月缺少了什么

少了那一夜
短暂烟火

只能怀念霎那闪烁

少了那一次
流星滑落

只能将心意淡漠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
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

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

相伴

少了那一夜
短暂烟火

只能怀念霎那闪烁

少了那一次
流星滑落

只能将心意淡漠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
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

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
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

相伴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

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

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
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

相伴

有些人注定
只能作伴


久违的戴佩妮再度出击(辑)啦!哈哈~ おひさしぶりです~
戴佩妮还是那么的有才华~
新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还是那么好听,
还是那么的有水准!
以前就很喜欢戴佩妮的创作
《街角的祝福》《怎样》《防空洞》《淡水河边》
再到现在的《两难》
几乎成了我的“饮歌”
太好听了~
而且其歌词写得很有意境,
也很生活化~
大多属于比较悲伤的情歌~
加上戴式唱腔~
舒服之中带点忧愁~
赞!
还有戴佩妮写的歌词容易记
旋律也很容易哼~
听几遍就朗朗上口了~
这次的专辑我独爱《两难》
和《It’s all about love
《两难》一如以往的曲风,
带点忧伤的,唱出恋爱中面对的无奈~
It’s all about love》则是
倾向轻快的曲风~
不同的曲风带出不同的味道,
但~ 一样的动听~
还有《冷落》《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也不错听!
呵呵~
不管任何时候
都爱听戴佩妮的歌,
戴上耳机
沉醉在歌声里,
也算是一种享受!*^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