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Fresh Fruit Tea 鲜茶工坊 @ Raja Uda

话说之前在电脑公司上班期间
一直有机会
喝到价格便宜又不错的奶茶...
而且是直接delivery到公司去的呢~!
我最爱的那个牌子都没在跟我搞这套... =.=''

之后也在城市里看到他们的店
但并未真正的进去光顾...
最近才知道在槟岛陆陆续续开了几间加盟店~
在五条路,Abu Siti Lane......
还给我在吉打Alor Setar那里spot到一间~!!!
那就是FRESH鲜茶工坊啦~! ^^

❃❃❃❃❃❃❃❃❃❃❃❃❃❃❃❃❃❃❃❃❃❃❃❃❃❃❃❃❃❃❃❃❃❃❃❃❃❃❃❃❃❃❃❃❃❃❃❃❃❃❃❃

有一个周末和Dear回他家乡去
他打算半路和朋友碰面
约在Raja Uda...
我们到了那里发现了Fresh
我就告诉Dear说他们家的茶不错喝喔!
所以我们就选这里相聚啦...
平时的话,我可是很少会到
Mainland去寻找美食的... 呵呵

这间Fresh不单有饮料
还有食物供选择...
之前在公司上班的时候
也会点些食物如炸鸡排,大阪烧 (没错!是"大阪烧"~!!!)
还有猪排饭啊等等的台湾美食...
不止如此,还有日式韩式的美食都有喔!
简直是合我意啊~~~~ 
Hahahahaha ^^

当晚我们就点了
两杯饮料和两份主食
当做晚餐...

柠檬多多 RM4.50 & 珍珠蜂蜜奶绿 RM4.50

我最爱的饮料是柠檬多多~!
就是柠檬 + 多多(养乐多)  + 绿茶
再add on 椰果
酸酸甜甜的很开胃... 
好好喝啊~~~~ ^^

日式咖喱鸡排饭 RM9.00
第一次尝试他们的鸡排饭
我喜欢日式咖喱
因为不像印度咖喱或马来咖喱般来得辣~
味道偏甜的咖喱...
而且闻起来很像Maggie Curry Mee的味道
Hahahahaha~
看吧~!这盘饭淋满了咖喱汁~
每一口饭都可以吃到汁的感觉真棒!!! ^^

培根奶油面 RM8.00
我本身很喜欢奶油类的食物 
(胖死你啊~~~~~~~~) =.=''
再加上之前同事吃了说不错...
就让Dear点这份培根奶油面吧!
虽然里头的配料不多
只是简单的奶油 +  蘑菇 + 培根碎 + 香料
如此而已...
但个人觉得还不错吃~
至少看似很淡的奶油还是吃得出味道~


价格中等地方宽阔
这家店真的是让人聚会
聊个天南地北的好地方~
就算不点食物,
只续杯点两杯饮料给自己...
价钱也不过是你在其他地方点的一杯饮料的价格而已
在要绑紧自己荷包的时代
这种店应该是蛮多人的首选...
Hahahahaha O(∩_∩)O
值得三颗星哦~
★★★
这家店坐落于Raja Uda Econsave附近...
那里还有Oldtown White Coffee和其他的小吃店等等~
有机会还要去那里试试其他的店... ^^

More Info:

Address
No.6 Lorong Teras Jaya 8,
Kawasan Perni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Tel
016-412037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