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I ❤ Penang: 馨香 Him Heang

话说我以为这个星期会非常的忙碌
星期一放工之后
风尘仆仆的赶到Burma Road看皮肤专科
星期一嘛~ 没什么人...
简直不用等就是我了~!

之后,就想说星期三要进吉打
不然买点豆沙饼当赠品吧~
于是乎就到对面的馨香饼家

这家馨香很著名哦~!
好多外地客都指名要吃这一家的豆沙饼
但其实槟城还有其他品牌如:
义香、全平香、金泰等等
但口味因人而异嘛~
我不大喜欢吃豆沙饼,反而独爱里面裹着黑糖的香饼 ^^

馨香店里不止售卖豆沙饼,
还有香饼马蹄酥清糖饼金翡翠等等...
还有卖一堆的土产啦咖啡粉啦~~~~
目的就是为了要应付每天从不同地方慕名而来的游客啊~!

我就买了三盒不同口味的...





金翡翠 RM5.80

顾名思义,翡翠是绿的...
里头包的是绿色的莲蓉啦~
我忘了把它剥开来拍照呢~! 哈哈
看价钱还好,但打开盒子再看........ 
Errrrrrr 一盒藏十二粒小翡翠~
岂不是大约RM0.50一颗咯?!
便宜了啦~~~~~ (自我安慰 =.=)



马蹄酥 RM6.50

一盒里头有八个独立包装
我喜欢这样的设计
随时带出去吃也方便啊~!!!
但我没有打开,因为我不想吃... 哈哈

主角来啦~~~~~~
馨香豆沙饼




豆沙饼 Tambun Pia RM9.50

RM9.50是三十二粒包装的...
是原味的喔~
我喜欢的班兰叶口味这里没有卖
有机会再买来介绍呵呵...
但是我真的很少很少(0.1%)
吃豆沙饼~
我不喜欢绿豆沙这口味的...
所以很少碰它 呵呵~
可是班兰口味的我倒是可以接受!
很奇怪吧这个人 =.=''

话说回来,
啊不是要买来送人的吗?!
怎么都是自己吃~~~
不就是因为我买了这一袋土产不久,
就接到了电话,告诉我面试延期到下下个星期了~!
What the................................
早点打来不就好咯...
当下立刻傻眼咯~ 这三盒东东怎么办啊?!
Dear说他要吃 (贪吃王咯~ 哈哈~)
好吧,既然送不到了
就自己吃了吧~
只好等下次要去吉打的时候,再买了...

More Info:

Him Heang

Address :

No. 162A Jalan Burmah
10050 Penang

Tel : 04-2286129/130, 
Fax:04-2288286

6 comments:

-VinCeNt-HoNg said...

i love tambun biscuit....

Casey said...

有机会你试看"福禄寿"的豆沙饼,也很好吃!:)

*JeSSieTan* said...

Hehe tamjiak :ppp

*JeSSieTan* said...

“福禄寿”的?!在哪里可以买到?

Casey said...

福禄寿饼铺在 120,Noordin Street (好像是二条路)!

*JeSSieTan* said...

噢好的我会去找找~谢谢喔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