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就... 只是还好的OXO CAFE

最近赋闲在家
无所事事
而上两个星期在报章上
出现了一个特别版
专门介绍槟城新食肆
基于无聊加上好奇心

就找了几个朋友去试一试
一间靠近
皇后湾的餐厅
初看外头的装潢
哗~挺漂亮的
进到里头
咦~也不错嘢!
有水晶灯装饰
还有舒服的沙发
在槟城较难见到
这种里外装潢都不错的餐厅喔~
不错不错~
看了菜单~
价钱还好~
我点了鸡排套餐
由于还没到六点
(六点有折扣!)
大伙儿一边哈啦一边等待
先上了前菜
我拿了番茄汤
哗~ 有够酸的~
味道麻麻地而已!
没经过提醒
服务生还不会拿蒜蓉面包给你喔!
扣分了~
再来看朋友的沙拉
真的是名符其实的
“青菜沙拉”
那沙拉菜像免钱的一样
一大片的铺在碟上
配菜苗淋上沙拉酱
就这样~
有够简单!!!
马马虎虎的
没有诚意喔!
再扣分~
结果“千呼万唤”
我们的主食终于上桌啦!
我的鸡排,
忘了叫什么全名
酱汁竟然只是黑酱油!
第一次吃到这样的鸡排~
鸡排底下铺排着
芹菜,花椰菜,马铃薯还有茄子...
更奇怪~
第一次吃到~
(这~ 哪国的菜啊?!)
吃第一口
已经不想再吃第二口
因为
我要很多酱汁!
干干的有点吃不下~
而且还是酱油的说~
其他人的
同样也没好到哪里
还被嫌说我找错地方了
好啦!
我失策了啦!
早知就不信报纸
找美食部落格更好~
唉...
这餐厅
就如“人不可貌相”
真的是“空有其表
还叫我们下次再光临~
我们心里可是想着:
“还有下次?!”
心里默默地摇头
唉~ 就... 只是还好~




不错吧?!就是喜欢水晶灯~



**鸡排**




**鱼排**




*底部铺了很多蔬菜喔~卖相好但...味道有待进步!*




**也是鸡排!只是酱不同而已~** (请看~茄子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