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幸福娴语 ♥ 毕业啦~

我应该是最迟把毕业照片放上来的吧?! 哈哈~
没办法~ 贵人事忙啊~ LOL...
终于毕业啦~
虽说早就念完大学了... 不过有了毕业典礼才算是完整的毕业吧! 哈哈~
之前一直忙着毕业典礼的事...
买礼物啊订酒店啊汇款啊写代领袍信啊什么的...
吵吵闹闹的...
现在就这样结束了丫...
松了一口气,但也正式踏入“社会大学”了...
日子恐怕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吧?!
所以啊~ 朋友们~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谢谢你们以前的包容关心宽宏大量一切一切...
名字就不写啦...
想也知道就是你你你你你还有你~ 哇哈哈~
祝大家前程似锦啊!!!!!


先来一张自拍的... *^v^*


两位自拍女王~ LOL


人家台上忙着拿文凭,我们台下忙着自拍... LOL


阿妈我得左啦!!!!!
只有这一次~ master no way!!!!


第三十三届毕业典礼~


爸妈我还有二哥~


死党卡罗小姐... 本人已经热到笑不出来了~ 快融化啦!


我的背影~
穿毕业袍是有学问的~ 后面尖角要折起来~ 哈哈~


Coursemates~




这张漂亮噢!!!! 哈哈~






朋友们~


在等待拍studio照时无聊拍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只小熊~ *^o^*


送给朋友们的礼物~ 呵呵~



我收到的礼物... (几只熊熊呢...还好大家都不一样~呵呵~)
谢谢啦~


卡罗小姐送的相框... haha~


可爱吧~ BATH BUDDIES...
来自峇厘岛的礼物~
是秀带回来的~ 谢谢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