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爱美大作战~




最近面膜在大马真的很夯丫~
本人没有先天丽质
只好借助于后天啦... 哈哈~



前阵子
朋友说台湾超夯的“我的美丽日记”
在KL夜市卖得很便宜
是市价的一半...
好!那就来十片吧~
之后另个朋友说她有卖面膜,叫“我的心机”
有什么不同?!
朋友说“和美丽日记差不多红咯~”
好!那先来十片…



因为美丽日记要等朋友在KL买,
就先用我的心机咯…
三天用一片,三十天十片~ 刚好!
二十片不就两个月咯~ 哈哈
怎知,约了朋友在星期六早上拿面膜,
晚上就收到美丽日记了~ >,<''


一天里拿到二十片面膜…
还真不少… 哈哈~
原以为美丽日记没那么快拿到手的,
可是朋友刚好回来…
就先收在冰箱慢慢用咯~
那,到底哪一个比较好用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现在就让我来试试看,
我的美丽日记 VS 我的心机
希望两个月之后脸蛋会水当当啦… 哈哈




2 comments:

Unique_tHOm@tHOm said...

i bought it also...but heard that was pirated 1...so i stop buying de...haiz!!
cheras & serdang pasar malam sold in a low low price lo~~ some almost rm10 for 10 pieces~ ><

*JeSSieTan* said...

Yup 美丽日记 is pirated... but nvm la... try it 1st... LOL~ But 我的心机 realy nice! haha...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