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11

I LOVE DESSERTS!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 KL

最近啊 生活事业忙得翻了
还耽误了部落格
有时候还真的不晓得自己在忙什么...
哈哈...
但再怎么忙
还是要找些时间
享受生活 享受美食
最近也吃了不少美食
先说说最近的food tour...

30/9和妈妈到KL一趟
妈妈去出席常年大会
我当然是去凑热闹兼度假
因为啊已经半年多没到KL了...
好想念那里的shopping malls
还有美食啊~~~~~ ^^



这次行程主要拜访的地方
包括了目前最夯的bakery & café喔~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的朋友们
只要在Google里输入以上这三词
肯定可以找到一群推荐这家café的部落格

虽然店面不在main road
躲在住宅区里
可是人潮真的一点都未曾间断~
门口还有jockey代为泊车
不过要付RM2
事前做了很多功课的我
发现部落客都鼓励大家避免午餐时间光临此店
但我们还是选了pick hour... 哈哈
找不到路的朋友,
可以效仿我们用GPS啦... LOL


天啊~ 看起来全都好好吃哦...
问题是我们只有两人~
要吞下那些外形漂亮的bread & pastries
真的有点为难...
先点几样试一试
往后有时间再回来~!


吸引我的目光啊~
上面那层满满的草莓和蓝莓~ ❤

Chocolate Crunch *RM3.30

好可爱的面包~
看似毛茸茸的外表
其实是裹着巧克力饼干碎的的黑面包

Caramel Nut Danish *RM4.20

Danish with Nutssss Topping~!!!
有Hazelnut, Walnut & Cashew nut
我喜欢的豆类加上麦芽糖
甜死人不偿命啊... 哈哈
Anyway 我的选择还不错 ^^

两者都是"甜"点...
还好点了以下的饮料
中和了我的味蕾...

Chocolate Cappuccino *RM9.50

因为甜点的over sweet
让我更觉得这杯Cappuccino很苦
但我庆幸没有点甜的饮料
不然肯定腻~~~

Chicken Rendang Spaghetti *RM10.90

充满马来风味的Spaghetti
很特别喔...
第一次尝试
味道还真的很不错~
干干的咖喱
配上鸡肉青椒红萝卜
稍微油腻了一点
但鸡肉很入味丫...
没想到他们店里的main course
还不错吃~
(毕竟这家店主打面包甜点呢)



这样已经差不多RM50咯~
只能说"This is KL price" ah...

最后,当然不忘"镇店之宝"
风靡全球的Macaroon
在这里也有卖喔~
14种口味任君选择...


好想每一种口味都吃啊~~~
可是吃不下了...
结果选了其中两种口味

Jasmine & Framboise (Raspberry) *RM3.90 each

好好吃啊~~~~~
Macaroon是女生的最爱
因为"甜到漏"啊~ 哈哈

以后就多一个伴陪我到处吃吃喝喝啦~ ❤

More Info: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Address
No. 7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 – 2142 6611
Open: 8am to 8pm – DAI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