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1

KOPI CINE 咖啡电影

星期二下午
"无官一身轻"的我和Esther
还有她妹妹
三人相约到Kopi Cine...

闻名已久的Kopi Cine
之前对于它的印象
停留在朋友告诉我
它的桌子供人涂鸦...
那时还很好奇
到底是怎样的咖啡馆呢~

原本以为Kopi Cine靠近Amelie Cafe
其实是需要走一段路的...
Kopi Cine位于Chulia Street
和Steward Lane交界
就在观音亭后面
Amelie Cafe则位于Armenian Street
刚开始还真找不到...
但其实只要沿着观音亭左边的路
走进去转个弯
Kopi Cine就在右手边


在Kopi Cine
你可以
一边喝茶聊天
一边乱涂鸦
一边看书
抑或是什么都不做
点一杯饮料
在炎热的下午
懒洋洋的坐在店里
看着进进出出的顾客
忙里偷闲
在这里度过一整个下午也没关系...

我们就碰见了友族
捧着手提电脑
在这里坐了很久...
还有很多外国游客前来光顾
肯定是有上网做功课的~ 呵呵...

你看洋人很努力在涂涂写写... :)

看着menu看了很久
不知该从何下手
先点一杯bloggers推荐的
Crushed Mint & Lime Soda 再来一份dessert
(甜点就是本人的最爱)

留意菜单
可能会觉得价钱比其他的餐馆贵了些...
但其实厨师是洋人
做的餐点蛮精致
(参考其他部落的~)
所以可以理解...
而且服务生蛮亲切的
还问我们怎么知道这里的
"我是看blog recommend!!!"
结果他就很开心的笑了...

Crushed Mint & Lime Soda RM10

Layered Ice-cream Cake -
Gula Melaka, Chocolate & Vanilla W Chocolate sauce
RM18

(价钱小贵但物超所值)

我好喜欢这道甜点啊~
首先是少见的Gula Melaka ice-cream
本身就很喜欢Gula Melaka
所以对雪糕更是喜爱...
再来撒在雪糕上的裹糖杏仁碎片
好crunchy~
配上雪糕真的是...
好好吃啊~~~~ 超推荐


店家推荐
Fruit Frappes Fresh - Strawberry, Banana & Orange
RM14

Gula Melaka Ice-cream W
Banana, Banana bread, Honey sauce
RM16

是这样的啦~
每一样食物要先拍才可以吃...
妹妹你就耐心的等一下下啦~
哈哈...

可惜我不喜欢香蕉
所以我只尝了一口banana bread
觉得味道还不错喔~

大伙儿的涂鸦...

这样两杯饮料两客甜点
结账RM63.80
(10%服务费)



但老话一句,
开心就好...
毕竟这种享受不是常常有的...
哈哈~
最重要享受生活




more photos in FACEBOOK
(^__^*)

2 comments:

Chris said...

下次到槟城时我也要去, 哈哈~

*JeSSieTan* said...

来啦来啦... 不懂的话我可以带路滴... 呵呵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