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12

笼的传人 Dragon-i @ Gurney Plaza

 我必须要说
"原来我还有很多旧东东是还没PO上来的~!"
最近不止整理了屋子
还一并整理了hard disk, pen-drives...
那些有的没的都要整理...
新的一年嘛~ (这什么借口?! Hahahaha...)

结果还真的找到了很多照片folders
平时很懒得去分类...
所以忙里偷闲...
乘着一些空挡
翻了翻那些folders
无意间发现了一些2010/2011的照片~

正好有一批是2月2011的照片
那是我和好友秀乘着新年期间
两人到Gurney Plaza逛逛
还去吃了笼的传人~!

吃了几次Queensbay Mall和Gurney Plaza的笼的传人
都忘了PO上来...
这次先PO Gurney Plaza的~ ^^



一年前(快一年了~! =.='' ) 我好不一样啊~
好想染回那颜色的头发! Hahahaha...


冬瓜龙眼海底椰 RM5

先来杯润润喉吧... 


四川担担面 RM13

是秀点的...
我喝了不少她的汤...
我喜欢这碗担担面的汤头~
不会很辣~ 
至少是不太能吃辣的我还能接受的程度... 


腊肠北菇滑鸡蒸饭 RM16

我点的...
是他们店里我比较喜欢的一道料理... ^^
因为有腊肠~~~ ❤
Hahahahaha...
木桶里头还有滑溜溜的鸡肉,
花菇和青菜...
好吃!!!



上海小笼包 RM9.80

最后,怎么可以少了招牌小笼包呢?!
当然要上一笼啦~~~~~
这儿的皮不会太厚刚刚好...
一咬下去肉汁也跟着流出来~
一样要乘热吃啊!
只是个人还是比较呷意鼎泰丰的小笼包...
还有其他几次的拜访~
要去把照片挖出来再PO...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