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人在吉打 • 美食

我最近越来越往北部移动了
明年会不会搬到泰国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我目前人在吉打工作...
希望只需要做到今年年尾啦,
因为我习惯了槟城的便利与拥有较多的娱乐设施
还有那些美食~!
初来乍到的我对于新环境真的很不能适应啊~~~~~

好想家啊..........
(老实说我比较想念美食啦~ 哈哈)

不过既然我人在异乡了
那就来介绍一些我吃过的吉打美食吧~
问题是.......
我根本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地方!!!
哈哈哈哈~

Errrrrrrr 基本上我目前只认得回家的路、
去学校的路、去政府医院的路和上highway的路而已...
其他的地方比如Alor Setar亚罗士打的路线我就依稀记得一些,
但不敢冒险自己独自驾车出门啊~
万一迷路了我找谁救我呢! 哈哈~
 (打给Dear叫他从槟城赶来!!! 呵呵)

话说有次Dear带我去一个小贩中心
那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道地美食如
云吞面、炒河粉、卤面、卤肉、福建面等等...
我们俩真是巨型的大恐龙啊
因为我们点了:

一盘卤肉 Loh Bak
卤肉炸台湾香肠炸鸡肉卷炸豆腐等等...
我要大声的说:" 不是我要点的啊~~~~~!!!"
我......... 只是成了帮凶负责吃而已... (小小声的说)


卤肉 RM6-8

然后我点了四果汤
发现吉打所谓的"四果汤"和槟城的真的大不相同啊~
至少我们的是的加入了很多材料
这里的只有龙眼白色条状燕菜白果薏米...
如此而已... =.=''
而且据说老板很kiam siap
料都给得比较少~
我还是比较呷意槟城的... 哈哈!

四果汤 RM1.40
当然我们也要点主食啦~
我一直都很喜欢吃炒河粉或炒鸳鸯(就是在勾芡的汤里加入鸡蛋,名字就不一样了...)
所以Dear就告诉我这里的炒河粉很著名啊
一定要来试试~
好吧,食物送上了...
可是......... 怎么那么的啊?!
"我们这里的炒河粉都是这样的!"


Errrrrrrrr 都用那么黑的黑酱油噢~

RM4.00
配料有条状的鱼滑 (鱼浆)
猪肉和我最爱的猪肝再加上青菜...


味道还不错吃~
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似的...
还是觉得槟城的比较好吃...
(槟城人情节作祟... LOL!!)

每个星期都好期待星期四的到来啊~
这样我就可以长度跋涉回槟城吃美食啦~~~
(离不开吃..........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