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12

甜在心里 • Delicious


我好久没有吃蛋糕了啊~~~~~
正确一点应该是说
我很久没有到Delicious吃蛋糕了...
哈哈哈哈~

而且我也好一些时间没到Strait Quay了...
真搞不懂到底在忙什么?!
或许是因为我们开始要省钱了(现在才开始?!!!)  
所以很少到餐厅吃饭了
反而比较常到小贩中心去... 哈哈

但是上两个星期Dear心血来潮
提议周末逛Strait Quay
好吧,很久没去那儿拍拖了~
我还告诉他我要claim food voucher!!!
我说我很久很久没吃Delicious了啦~~~
(** food voucher = 他给我一则SMS当做Delicious voucher,
我可以claim来吃蛋糕~ 这是我们之间的一个小游戏啦哈哈)

好喜欢新的Menu...
我真的有几个月没光顾Delicious了吧?!
连menu都换了~
价钱也换了~!!!!! (这最重要~~~!) 


翻开menu看看
发现他们推出了一些新口味的蛋糕喔...
我们各自点了一杯饮料一片蛋糕~
不用抢呵呵...

Soda Rose RM6.90 & Butterscotch Shake RM9.90

我肯定是点和以往的一样
Soda Rose...
以前就是贪其便宜又好喝,
现在都涨了一块钱... 没差啦~ 
Dear的Butterscotch Shake也不错喝喔...
虽然看起来像牛奶shake 哈哈!

Coconut Cake with Fresh Coconut Filling and covered with Hawaiian Coconut Shavings RM12.90


这个椰子蛋糕是Dear点的...
以前吃过就觉得味道不错
椰香里头还有新鲜的椰肉
好吃噢~!  

Red Velvet Cake with Cream Cheese Frosting RM6.90
我当然要试新口味蛋糕~!
所以我点了Red Velvet Cake...
同时也是因为我常常看到Red Velvet cupcake
也想过要尝试制作 (嘴巴说说而已手很懒得动... =.='')
也看过材料包括白醋或柠檬
就觉得味道应该是酸的吧!
结果吃了才发觉没有酸味啊~~~~ 
Errrrrrrr... 应该是每一家制作出来的味道不一样吧~ 哈哈...
但整体味道还不错,
个人很喜欢搭配这蛋糕的cream cheese...
好吃~~~~~
不过Dear很快就说饱了
因为cheese让他很腻~
呵呵呵... "死穴!!!"

红配红~
白配白~
很巧合的是我们都个自点了相同颜色的饮料和蛋糕哦~ 呵呵


红白配
还有,我翻了翻菜单,
无意中发现了一下的这一道.......................................

Traditional Nasi Lemak RM29.90~!!!!!
如果我真的点这一道辣死你妈的话,
不懂会不会被任何一个和我同桌的人骂到半死...
因为这个价钱
可以在路边的档买到差不多七包的辣死你妈了吧~
(如果一包有鸡有小虾的RM4.00++...)
但一定会有人说不可以这么比较啦~~~~~
哈哈哈哈...
我们这种斤斤计较的肯定是爱比较的啦!

最后来张帅帅靓靓的照片吧! (好臭美喔~) 





2 comments:

Casey said...

哈哈。。。那个椰子蛋糕也是我的最爱,每次去一定会order的。

*JeSSieTan* said...

嗯我也觉得好吃,至少不会像cheesecake或chocolate cake那么heavy...呵呵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