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美食笔记 • 芝士鸡扒意大利面

芝士鸡扒意大利面 RM8.50
有次和爸妈到PISA Corner Cafe吃晚餐
虽然算靠近我家
可是我却很少到那里用餐
在那里逛啊逛
发现有很多不同国家的美食噢~!
除了本地美食如烧鱼,板面,田鸡餐.......
还有日本,台湾,意大利的等等...
我看了好久啊
到底要吃什么呢~
最后我选了西餐... 哈哈
就是这份芝士鸡扒意大利面啦~! ^^
看来卖相还不错呢...
嗯,妈妈说价钱略贵了啦....... =.=''
没办法啦,主打西餐的通常都不便宜呢!
现在绝不可能RM4就可以吃到鸡扒吧...
话说回来,
这份鸡扒也不像普通西餐的那么大块
盘里还有Bolognese意大利面薯泥沙拉...
分量看似不多
但吃起来还是蛮饱的!
味道其实蛮不错吃...
Grilled chicken 搭上 cheese & mayonnaise 
几乎成了完美搭档
但若要和其他西餐比较的话,
这档的西餐比较倾向于"家庭式"
我个人觉得以这种价钱去吃James Foo比较划算啊~!哈哈 ^^

3 comments:

Magia da Inês said...

°.¸彡✿

Passei para uma visitinha.
Delicioso, bonito e nutritivo... tudo de bom... hummmmmm!

°.¸彡✿✿彡
Beijinhos.
Brasil
°°♫♫°

Casey said...

这家我也很少去,很多档,也不知要吃什么,呵呵!
我女儿每次去一定点那个台湾甘梅地瓜,哈哈!
我就喜欢那个rojak,我老公就喜欢那个馃条汤。
James Foo。。。我也想去试看!
:)

*JeSSieTan* said...

台湾甘梅地瓜我推荐QB Mall对面“台北101”那一家...至少那些调味料不及“士林小吃”的那么重口味~呵呵...
之前常经过James Foo都会看到人龙,真正去吃了觉得还可以啦...^^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