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12

幸福下厨 ❤ 蘑菇汤PASTA

某个周末,
看到Dear家里剩下半包的San Remo Penne ( 尖通粉 )
就提议不然隔天煮来当早餐好了
于是两人到超市去买酱料
Dear说买Campbell soup吧!
煮成蘑菇汤pasta....
也好,反正之前没尝试过~ 呵呵
结果两人还买了San Remo Vegeroni Spirals
只怕Penne不够啊~~~~


材料 :

✿  意大利面 ( Penne & Vegeroni Spirals )

Campbell's Creamy Chicken Mushroom 405g

五条香肠 ( 切片 )

五颗大蘑菇 ( 切片 )

份量 :

四个人


做法 :

首先煮沸了水
就把意大利面倒入锅内
加一点点
油 - 为了不让它们黏在一起
盐 - 增加面的味道吧! ( 反正我也是看包装纸写加盐... 哈哈 )
我也不懂该煮个几分钟
就自己拿捏吧~!
觉得都软了就把它捞起来沥干水分
Penne 和 Vegeroni 是分开煮的喔~!
妈妈曾说不必放油也可以用冷水直接冲洗意大利 ( 过冷河 )
这样它们就不会那么相亲相爱的黏在一起啦~ 哈哈!
可是此时没有冷水的我直接用油比较快...
只是还是担心很油腻,
就用了一些温水来冲洗... 呵呵

之后呢,把Campbell's soup倒入锅里
再加一罐水即可!
我都是用1:1比例的呢~
如果觉得很稀,煮久一点就会浓稠了.... ( 这什么烂道理啊?! 哈哈)
加入蘑菇香肠
煮啊煮搅啊搅
我觉得不够咸 ( 本人好重口味啊!!!! )
就加了一小撮盐...

用炒菜锅煮汤好像很奇怪~! 哈哈...

大功告成啦~~~~~~~~
把汤淋在意大利面上混在一起吃
就那么简单的一道料理
吃得大家饱饱的!
我太低估意大利面的能力了
那个半包的Penne可以三个人吃吧!!!
结果两人吃Penne两人吃Vegeroni
导致Penne剩下了一些...........
不过Dear给的comment是 “好吃!!!”
当然啦,不然下次不煮给他吃了~ 哈哈 ^^

成品出来啦~~~~~~ 漂亮 ^^

2 comments:

-VinCeNt-HoNg said...

NIce pasta o...can teach me cook?

*JeSSieTan* said...

Hare got steps d no need teach... Hehe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