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六月喜庆 • PikNik Café (Part II)

吃过了生日晚餐,
我们续摊来到了PikNik Café~
毕竟难得啊我们38 group相聚,
当然要继续聊个天南地北嘛...



我们点了蜂蜜牛奶冬瓜柠檬水还有蜜糖柠檬...
不点食物,因为我们都还饱啊...
那要玩点什么呢~
啊~~~
这里提供jenga还有UNO牌让顾客消遣的
我们也来玩一把!

都让顾客涂鸦了... 哈哈

呵呵~ 虽然我不常玩,
但是那晚我还真没倒过~
*厉害到~~~~
只是我们一直反应夸张,
一倒我们就大喊
感觉快把店震垮了...... =.=''
还好没人走过来投诉我们啊~~
谢谢大家的忍耐啊~! 感恩... 哈哈

啊~ 好紧张~~~
之后,还是换个游戏好了
继续那么喊下去,
心脏也快负荷不了~
大家来玩牌...
至少这个不会紧张到喊出来了吧~ 哈哈

中间那位先生表情怪怪的~ LOL!!!
做了什么事?!!!!

只是这游戏啊~ 
一直没完没了...
没有尽头的哦... 大伙儿一直玩啊玩
我都在那里玩起自拍了
因为我不喜欢这个游戏,所以我就在旁边自爽吧! ^^



其实还有第二粒生日蛋糕的,
是我们一起合送的喔~
忘了放在上一篇... 呵呵
是Jenni's Cakehouse的Mango Cheese cake

好漂亮的蛋糕啊~~~~
味道如何?!
不知道,因为大家都饱了
蛋糕就让寿星带回家吧~ 哈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