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Buddy聚餐 • Manila Place @ Gurney Plaza

每次聚餐
都会很头疼
因为不知道该吃什么...
有些地方吃了几遍,
我不嫌腻,可是朋友都嫌腻啦~ haha~
就想尝试一些还未光顾过的餐馆...
今年二月的聚餐(二月已是好遥远啊~~~~!!!)
是我们"三剑客"
难得的聚会~
因为啊就算一个在KK,两个在槟岛
三人却还是很难碰面........ =.=''
所以呢,要把握机会
同时也要把握尝试新餐馆的机会

经过三人“深思熟虑”之后
决定尝试位于Gurney Plaza一楼的

Manila Place

由于是晚餐时间
我们当然选set dinner (要当个精明的消费者啊!哈哈)
以下是当时的menu...
(下载自他们的网站)
现在呢他们已经换了新的menu了...
食物选择不一样
价钱嘛~ 当然也不一样了咯~! 

Creamy Mushroom Soup

Grilled Teriyaki Salmon Fillet  (没记错的话)
这道是秀点的鱼料理...
酱汁有点像黑酱油淋在鱼肉上啊~~~
哈哈哈哈...
看起来就是很清淡健康的美食
(撇开那个炸wedges不说...)
味道不会过咸,
可惜不怎么尝得出那Teriyaki的味道呐~
很有艺术细胞的秀还自己装饰了盘的说...

挤番茄酱也要艺术点... 呵呵

Grilled Chicken with Cheezy Cream Sauce
不必说,这肯定是我点的~
我最爱Creamy and Cheezy~!  (肥死你啊~~~~~~)
不管啦~ 反正不吃都胖了...
吃这么一餐也不差到哪里吧~!!!
自我安慰...哈哈哈...
我蛮喜欢这一道grilled chicken咯~
因为cheezy cream sauce里还加入了蘑菇
浓稠的酱汁
味道够creamy又cheezy啊!!!
再加上wedges一起吃,
真的无法想象会增加了多少卡路里!

Creamy Mushroom Broccoli Pasta
这道可以算是“素食”吧~!!!
没有肉类只有花椰菜和蘑菇嘢! 
难怪被列入“RM19.90”的category里...........
味道只能用“普通”来形容
没办法啊,这道主食没办法获得我这肉食动物的青睐~哈哈!

最后,当然不忘合照留念啦!



第一次光顾Manila Place
我给两颗星★★
因为我觉得在其他地方
肯定能吃到比这里好吃又便宜的西餐啊!!!

Address :

Manila Place 
170-G-43,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Tel :

+604-226200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