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聚餐 @ 广生洋服 Kwong Sang House

前几天秀message我28/9星期五有没有空出来喝茶啊?!
当然有啦~!
不用问就知道她肯定又从KK回来了,
我们不要错过任何一次可以相聚的好机会啊~
可是要去哪里碰面呢?
秀提议"广生洋服"~
因为她朋友都推荐这一间heritage cafe~!

好吧... 反正我也在网上看过了这间cafe
倒是还没有机会去看看...
就一起到那里聚餐吧! ^^
问题是...... Leith Street在哪里啊?!
请原谅我很久没有在乔治市大街小巷乱窜了
而且我对路名一点都不熟
平时都是靠认地标的...

结果秀说靠近Cititel
我也google map了,
大概就是赤道学院那条莲花河路弯进去
广生洋服就位于十字路口附近吧!
我把车停在一个空地停车场上
有个uncle前来收费RM3.00
 虽然不便宜... 算了吧~
槟岛真的越来越难找车位了
更何况下午一点多的星期五,
是回教徒念经的大日子啊!!!
我远远看到广生洋服
就在回教堂正对面~! =.=''
而且用餐时间就对准了经文大大声朗诵的时间...
好突兀啊~~~~~ Hahahaha...

先来拍些照片...








旁边有一片大镜子,来自拍~ ^^
好熟悉的场景啊~
让我回想以前Esther的家...
她家就是开裁缝店的!
只要上网做点功课,就知道这间cafe是Behind 50的姐妹店
不卖洋服,卖的是美食和复古feel...

我迟到了,秀已经吃完了她说好吃的Chicken Creamy Soup~
(可见她好饿啊......... 哈哈哈!)
那... 我们来点正餐吧!

Menu都好有创意啊~ ^^

       

左: 秀点的Orange Smoothie (RM 6.90) 
右: 我点的热Honey Lemon (RM 5.90)

秀还说Orange Smoothie好喝~
我个人觉得我的Honey Lemon还好,至少算蛮甜的...
但不够酸... 呵呵~
秀告诉我一定要吃他们的pizza
因为好多人都赞好吃~
所以我们俩算是冲着pizza而来的...
结果~~~~~ 失望了!
因为,午餐不提供pizza啊!!!!!
哎呀,做功课不足就是这样咯... 
那么,就让店员为我们介绍吧!



秀的Butter Grilled Fish with Lemon Sauce/Blueberry Sauce (RM16.90)
店员说很多人点这一道...
好那来一份吧~!!
我看了照片觉得鱼片还蛮像煎蛋哦~ =.=''
Hahahahaha...
这道grilled fish可称做鱼片不是鱼肉
因为好薄啊~
而且酱汁(好像白汁喔)没什么味道
我说这是lemon sauce啊,怎么没有柠檬味?!
秀说是不是要挤旁边那片柠檬下去啊?!
我也不知道丫~ 哈哈哈哈...
结论就是,没什么味道的鱼料理
秀说那个mashed potatoes不好吃~


我的Pimajana Chicken (RM16.90)
Errrrrrr... 怎么和我在Mizi Bistro吃过的Chicken Parmigiana好相似啊...
可是名字spelling不一样...........
Hahahahaha... *好奇*
卖相还不错,味道如何?
嗯... 个人觉得Mizi Bistro的比较好吃~
因为那片铺上芝士再撒上芝士粉的鸡肉
不怎么入味...
吃起来没有咸啊~!
我倒是蛮喜欢意大利面,
因为意大利面比鸡肉重口味!
难得吃到好吃的意大利面噢~ ^^
虽然有点油,但是~ 番茄和咸度都刚刚好! *大爱* ❤
看来,主角被配角抢去风头了...
还有一大败笔,那就是parsley碎撒太多了啦!!!!!
天杀的卡在我的牙缝里,很不舒服啊... =.=''

摆盘好漂亮的说~ ❤

“开动啦~~~”
吃饱了,其实时间差不多接近两点
两点半就打烊了~!
(午休时间到.........)
结账的时候店员说,
"楼上有个小型图书馆噢"
秀还以为那里是厕所的说~ *笑死我了*

我们俩就上楼看看~
啊,难怪我在其他部落里看到一些图书...
还以为那是在店的后面~
原来在楼上...
好有怀旧的fuuuuuuu啊~!




复古 复古 复古~
最近最夯就是"复古"了.......


哎呀"恐龙腿"太白了反光~ LOL

美女就是美女~ 随便摆也美~ LOL
记得啦~ 午餐没有买pizza
而且星期一至三只开晚餐时间!
星期四休业
星期五至日有午餐时间可是只到2.30PM~!
还蛮复杂的营业时间...
要记清楚啊........ 哈哈!
看来我们两人下次还要再去一趟了...
为了吃pizza~ 哈哈!

More Info:

广生洋服
Kwong Sang House 

Address : 
36, Leith Street, 10220 Pe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 : 
Mon - Wed 18:00 - 01:00
  Fri - Sun 12:00 - 14:30, 18:00 - 01:00

Contact :
+60125565509 / +60124939230

2 comments:

EstHer said...

我應該把我們的裁縫店改成這樣~ 哈哈

*JeSSieTan* said...

就是咯~ 好懷念啊...以後我們可以搞一個...我要搞腳車店的呵呵 :D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