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I LOVE DESSERTS! 独乐乐 @ Tutti Frutti

某个没上班的日子
没事做,又一个人很无聊
突然心血来潮想吃甜甜的东西...
结果就驱车前往目前我所在地区
最最.........最“高级”的frozen yogurt甜品店

TUTTI FRUTTI

为什么说最高级呢?!
因为它是城里最高消费的地方!!!
怎么说?!!
目前我工作的地方没有星巴克,
没有Haagen-Daaz.........
连Chatime也没有
Tutti Frutti也是最近新开张的~ =.=''
(在这里应该可以省很多吧!答案是“没有!”)









老实说,我不常吃这么贵的甜食~
在槟城也只吃过一次而已... (心虚)
真的只有一次~!!!!!
心虚是因为我到了店里,第一个步骤拿起纸杯
望着机器却不懂纸杯该放在哪里~ LOL!
之前啊是人家负责拿我负责吃嘛~~~
我想旁边那些妹妹仔应该在偷笑
“这人该不会是从山上下来的吧?!”
还好我放错了位置按了开关,
冰淇淋也没下来...
第二个步骤赶快乔好位置,再按........
呼!优格冰淇淋下来了~
但挤得不成形..........

噢整体摆设还蛮不错的嘛~! 自我欣赏 ^^

我拿了原味(TF Original)青苹果(Green Apple)两种口味
第三个步骤就是加上toppings!
这里的toppings不多,我喜欢的Almond flakes都没有...
所以我选了Choco chipsStrawberry~!
“好豪华啊...........”
没办法啊~ 人在异乡工作没人陪伴
我只好以此方式一解我的相思愁
二解我的嘴馋啦...

“诱惑的豪华气派优格冰淇淋” - 我自取的!哈哈...

第四个步骤 - 秤了再付钱!
100 g = RM5.30
是我现在才知道的价钱啊!!! =.=''
店里都没有写~ 还是我看走眼?!
是我回家google才知道的啊! 哈哈...
所以不用说咯,我这豪华的优格冰淇淋要价RM17++!!!!!!
呃......... 我已经很小心的加入toppings了
应该没有很多啊~~~~~~~~ (呐喊中)
豪华优格冰淇淋当然要有气派的价钱衬托啦!
算了,久久一次
自我安慰一下......


结果一个人坐在店的角落,
独自享用冰凉的优格冰淇淋
觉得酸酸甜甜的蛮好吃呐~
(撇开价钱不看........)

诱惑的草莓:"快来吃我吧!!!"

2 comments:

Casey said...

谢谢你介绍Mizi Bistro的蘑菇汤,有机会我一定会去试!

frozen yogurt是我和女儿的最爱之一,常光顾J&Co和kiwiberry,有机会你试看,嘻嘻!

:)

*JeSSieTan* said...

Casey,不客气~呵呵 ^^
噢J&Co我尝试过,蛮喜欢的...但Kiwiberry则还没试过...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