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Dim Sum ★ 益和茶楼点心 Aik Hoe Dim Sum

我真的很喜欢吃港式点心~!
Obsess on DIM SUM!!!!
不懂为什么
点心就是有让我着迷的吸引力
虽然里头的馅料大同小异
变化也只能是外表捏成不同的形状... haha
但还是很喜欢饮茶吃点心... …… ^3^

一直听说槟城的益和茶楼著名点心
可是一直未能有机会去尝尝
终于在今年某月一尝其滋味...

这茶楼真的很怀旧feel...
一踏入茶楼
仿佛时间就慢了下来
一切都慢动作,不管是茶客或是员工
悠闲的吃着点心,慢条斯理的捧着点心...
急惊风的人真的一点也不能承受~ haha

两个人的早餐
就只是那么的有限...
先上两份大包...


叉烧包


馅料不多不少刚刚好
热烘烘的吃最好~!!! haha ^__^

再来吃点心少不了的"经典组合"
虾饺烧卖

鸡脚

我不吃鸡脚 (所以我的字体还蛮漂亮的~ hahahaha)

还有酿苦瓜...
淋上甜酱一起吃~!

最后再来一道,


滑蛋炒河粉

说到益和大家好像还蛮推荐滑蛋河的...
加上我本身真的也爱吃炒河粉
当然不忘点上一份啦~
浓稠的酱汁配上河粉
噢好吃... 可惜我是典型的槟城人
重口味~ 所以略嫌它不够咸...

这样一顿... 好像才RM20++
算是消费低了吧... ^_^*

连食家都极力推荐的点心茶楼
说真的, 对我来说味道只是还可以...
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
这里的比较清淡, 口味较适合老人家...
Anyway,有机会还是会去尝试其他的点心 ^^

More info:-

益和茶楼
Restoran Aik Hoe

Address:
6 & 8 , Lebuh Carnarvon,
10100 Penang

Tel:
016-4720971

Business Hours:
5.30 am - 2.00 pm (Closed on Mon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