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I LOVE DESSERTS! Snowflake 雪花栈

本人一直以来对甜品都有着无法抗拒的能力...
不管是蛋糕,糖水~ 只要是甜的~!!!
我都喜欢~ ❤
*是不是每个女生都一样?!* 哈哈
吃甜品真的会让人有种幸福的滋味...
身在满满的幸福中...
しあわせを~ ❤

在槟城不怎么多见的台式甜品
最近让我在首都吉隆坡碰见了...
吃了一次就深深爱上了~
真的是多得dear dear...
是他让我从此"陷入万劫不复"当中...
最高纪录是
一连吃了三天的甜品~!!!
吓死他...
我觉得他应该phobia了吧?!
Hahahahaha... ^^
没办法,谁叫他当初介绍了SNOWFLAKE给我呢~?!

Snowflake目前在KL一带有八间分店...
只要在著名的广场里都可以见到它的影子
期待有一天它可以冲出雪隆区
降临槟岛啊~~~~~
而八间分店里,
我们尝试过了其中的四间...

1.) MID VALLEY

9月到KL一游时未能一尝其滋味
11月再到KL...
呵呵呵~ 这次怎么会错过呢?!
于是乎,周末下午咱们就前往最靠近的Mid Valley~

坐落在顶楼food court & cinema 附近...

开放式的座位
人来人往 人山人海
你肯定可以找得到~
但是~!
这可不保证你可以找到位子... =.=
顾客太多了位子供不应求啊~
怎么办呢?!只好脸皮厚点~
站在那些你觉得他快吃完了的人的旁边吧! haha...
不然就像我们一样,遇到好心人
独自一人在吃甜品,我就站在他旁边...
结果他就让我们搭台~ haha ^^
虽然有些奇怪~ 但还是很感恩啦~
之后旁边的桌子空了,我们当然快快换位...
不然怎么好意思在陌生人面前一直对着食物拍照~ LOL

Grass Jelly Series

仙草冰沙系列

RM6.50

Set 5: Kidney Bean + Black Glutinous Rice + Pearl

花豆 + 紫米 + 珍珠

这碗除了黑,还是一团黑... haha~
一开始dear捧上桌的时候
我对这碗黑漆漆的甜品并无好感...
外表真的很不吸引我啦~
但淋上它们提供的一小杯鲜奶
*别小看那么一小杯,因为要额外加的话要价RM1 =.=''
吃上一口仙草冰
混着其他配料一起吃
味道好得不得了~!!! ^^
所以说"人不可貌相"... hahaha...

JAPAN COMBO II

RM6.90


The Zen-like combination of Soya Ice + Red Bean + Ocha Balls + Baby Pearls~!!!!!
豆浆冰沙 + 红豆 + 抹茶圆 + 小珍珠


超级推荐这一碗~!!!!!
浓浓的豆浆冰沙,配上抹茶圆
再和红豆一起吃...
とてもおいしい~
还有不忘了那小小的珍珠... ho ciak!!!
我还蛮佩服我自己的品味的说... *沾沾自喜*
因为第一次光临Snowflake
第一次就点了最好吃的口味!
Wahahahaha... ^^
(纯属个人意见啦...)
不过也已经听过几个朋友的意见
大家都说喜欢有绿色芋圆的甜品...
除了这道,还有什么是绿色的吗?!
所以说,点这口味准没错... ^__^*


没有化妆一脸惺忪吃甜品~!!! hahahaha...


2.) IOI BOULEVARD PUCHONG

12月的某个星期五再到KL...
当天晚上立刻直奔IOI Boulevard
我们要到Sunway Pyramid看半夜场
偏偏那里没有分店...
Dear说IOI Boulevard 6号刚开了一间新分行
刚巧就靠近他公司...
分店应该提供更多的座位了吧~
应该不必再站在桌子旁边等位子吧~
错~!!! 位子一样供不应求... =.=''
我们还是一样兵分两路
一个负责购买,一个负责找位子...
不过很幸运的很快就找到位子啦~
因为继我们之后的人龙真的排到门外去了

Taroballs Series

手工芋圆系列

RM6.50

Set 5: Kidney Bean + Black Glutinous Rice + Pearl
花豆 + 紫米 + 珍珠


由于我负责找位子
dear负责排队order...
所以我猜他order的是Taroballs Series set 5
(他真的很喜欢set 5的配料~ =.= )
如果是仙草冰沙系列
味道肯定更好...
这手工芋圆系列的冰底是淋上黑糖浆...
本人不是很喜欢~
觉得口味不如仙草冰沙好吃~
略嫌黑糖浆味道淡了一点...
*没办法道地槟城人口味比较重~ haha...




Snowflake Bestseller

RM6.90


Grass Jelly Soup + Taroballs + Peanuts + Pearl
烧仙草 + 芋圆 + 花生 + 珍珠

晚上了
我不想吃冷的...
所以就要碗热的烧仙草~
Dear点了bestseller给我...
个人觉得还是冷的仙草冰沙好吃~
那个Japan combo比较有资格登上bestseller宝座吧~!
Hahahahaha... ^0^*
而且,我不是很喜欢其中的一种配料...
请看下面的图片...


不喜欢花生~!!!

ねるぃ~
觉得有一股味道...
hmmmm... 不知怎么形容...
反正就是怪怪的... =.=


吃完再看电影~!!!! ^^

3.) Pavilion KL

隔天星期六
到Pavilion逛街去
当然不忘了到Snowflake hi-tea~


9月尾陪妈妈到KL的时候
和dear逛街经过此分店
真的是座无虚席~ =.=
还有人站在桌子旁边等着...
那时还在想"有那么好吃吗?!"
现在终于见识到了~
还是重复一样的procedure...
排队找位子等位子... =.=''

这次多了一位朋友~
久违了~
在槟城很难碰面,就在KL相见吧!
在KL工作的她
也说Snowflake甜品好吃...
所以三人一起去吃甜品~! ^^


Bestseller~!


RM6.90

Grass jelly + Grass jelly ice + Taroballs + Creamer

嫩仙草 + 仙草冰沙 + 芋圆 + 鲜奶油

玲点了这碗bestseller...
爱吃芋圆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只是一直咀嚼芋圆嘴巴会很酸丫~ haha


Sesame Sensation 黑芝麻旋风 

RM6.90

我的另一个favorite~!
底部是花生冰沙
很特别~!!!
配上黑芝麻芋圆一起吃...
好香的花生和芝麻香味在口中融化...


Soya Ice Series

豆浆雪花系列

RM6.50

Set 5: Kidney Bean + Black Glutinous Rice + Pearl

花豆 + 紫米 + 珍珠

乍看上面铺满的配料...
你一定知道和之前吃的一样是Set 5吧?! =.=
而且不用想也知道这碗是谁的...
没错~! 是"他" - Dear
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Set 5...
(我搞不懂为什么... hahahaha)
只不过这次底部换成了豆浆冰沙~


两人相见欢~ ^__^*

4.)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要回槟城之前再打包一份~ ^^
心满意足啊..............


呼呼~ 我还要再去KL吃啊~ ^^
槟城最近也有类似的台式甜品
但单看卖相似乎和Snowflake没得比~
价钱差不多,但分量还是Snowflake比较大份...
无论如何,还是要找个机会试试我们这里的...
不过某人说他听到我要吃甜品
他已经感到害怕了~ hahaha... =.=''
Snowflake值得3颗星星喔~ ★★★
因为除了quality当然还要有quantity...

More Info:

http://snowflake.com.m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