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12

Batu Lancang巴刹吃Hi-tea

最近虽然是学校假期
托我目前工作的福~
我当然也是在放假当中啦~
Hahahahaha...

但我却是一刻都不得闲...
因为最近不幸患上了"湿疹"
搞到手臂和背后一整片
都是布满湿疹~ 可怕!!! =.=''
不止这样,我还要忙着四处求医...
目前到过政府医院
中医和西医求诊~

在看了政府医院
病情还是没改善之后
妈妈说不如看中医吧~!
也好反正我不抗拒吃中药的...
于是我们就前往Batu Lancang
因为那里有很多中医药店...

到了那里看了中医
就去旁边的Batu Lancang巴刹医肚子
炎炎夏日最好来一碗
凉透心的Cendol吧~!
(不管看到什么冰品都会想来一碗的我~)

Cendol RM2.40

 略嫌黑糖不够甜咯~
(我嗜甜得要命的食物~!!!哈哈)
想吃好吃又香的煎蕊不是在这里...

少不了主食
来一份干捞果条吧~!
平时多数吃清汤的
今天就来个干捞的...
第一次点,
但味道还不错噢~
虽然是搭配黑酱油
但不会太咸...
有鱼丸鱼片肉丸
还有我喜欢的猪肝呢~!


要平民又价钱公道的Hi tea
真的不必到餐厅去吃
在槟岛随时都可以让你填饱肚子...
就看你对Hi tea的定义是什么咯~
我的定义
------
Hi tea 就是在三点到四点之间吃东西啦~!
不管吃什么都可以...哈哈
虽然我的Hi tea口味重了些
但这是我们大马人的生活啊~
Hahahahahaha
干捞果条 RM3.50

2 comments:

Casey said...

干捞果条够黑,我喜欢,请问是那一档?是靠近pasembur那排的,还是后面的?
谢谢!

*JeSSieTan* said...

对这一档的不会过咸喔~ 是靠近pasembur那排的~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