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Valentine's Macaron

这一份情人节礼物
比那篇复活节巧克力还更迟po上来呢... =.=''
都是因为我电脑里太多photo albums了...
我没有整理相簿的习惯
只是把它们以月份来归类...

翻到了这几张照片
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
因为包装好漂亮
里头的马卡龙更是吸引人啊~~~~~~
Hahahahahaha...
来看看这盒精致的
2012情人节礼物吧!
同样的也是在前公司里拿到的
应该不是皆大欢喜
而是limited edition的...


好喜欢这盒子的 浅蓝色sky blue 啊~~~~~~
原来是我喜欢吃蛋糕的那间Delicious
制作的马卡龙啊~!
难怪盒子和他们餐厅一样颜色!!! ^^


噔噔噔~ 里头真的是 COLORFU啊!
绝对限量的马卡龙
一盒只有六颗~
多么珍贵的六小颗马卡龙啊...
市面上的价钱都从在一颗大约RM3.90左右
有些更是吃一顿鸡饭的价钱啊! =.=''
Hahahahaha...
但是size可能不同~
这盒的马卡龙是属于迷你型的...
价钱我就不清楚了,
说起来还真的有段时间没光顾Delicious了... 呵呵

** updates: 我去看了马卡龙的价钱啦~!!!
因为宝贝带我去吃蛋糕了~ 呵呵
一盒六颗要价RM13.90啦...
应该不会看错~ 就是比较便宜!!!!!


我也不太清楚有什么口味
啊算了,如果有到Delicious吃蛋糕的时候
再去看看那些是什么口味的... Haha

只知道我很小心翼翼的一小口一小口
每一颗慢慢的品尝啊...
自己一个人就独吞了这一盒...
但是不会特别的爱上马卡龙
因为,甜死人了!!!!!
LO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