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六月喜庆 • Red Chef Sizzling House (Part I)

好久没有庆祝朋友的生日啦~
终于来到了2012年的六月
是好友Mei的生日月份呢!
大伙儿在FB呼朋唤友,
召集了一群朋友出来帮忙庆祝
也顺便当做是久违得聚会~ ^^
“主办人”选了一间我们没去过的
Red Chef Sizzling House 红厨

每次有聚会很是开心,
但也同时感到烦恼...
要到哪里聚会才适合
这一班疯狂地大讲大笑的38 group呢?!
除此之外,
我们也不想去已经去过的地方...
“主办人”就提议红厨,
新尝试嘛~
也不懂这个餐厅可不可以顶得住我们的“笑功”
我们一行十人就决定前往尝试...



说真的,如果只看路名,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去~
但是告诉我地标,靠近哪里
我还是可以大约摸索到达目的地...
红厨也是其中一间把战前古屋改造成的餐厅
里头的装潢不错,那些墙上挂的都是
世界各国名胜地的画呢!

亲啊,咱们什么时候去巴黎~ 
朋友一早就订了十人位子,
所以我们一抵达就可以先坐下来看食谱选食物
因为主角还没到~
也难得我和Dear准时到达... LOL

食谱上有单点和套餐
我们那么精打细算
当然来个套餐~ 哈哈哈哈 ^^
套餐价钱从RM20.90 - RM32.90
八样菜式任君选择
一套晚餐包括
Garlic Bread + Soup + Main Course + 
White Coffee/Creamy Milk Tea/Ice Lemon Tea + Dessert

我们喝奶茶~ Creamy Milk Tea
Dear说真的有creamy喔!
我怎么一点都不觉得啊~
而且不知是小杯还是我们说太多话了?!
我再点了一杯Ice Lemon Tea... =.=''

Garlic bread and Mushroom Soup
味道不错哦~
看似清淡但还是算得上浓稠的...
配上牛油蒜米面包吃~
噢~! 半饱了啦...

Crazy Cheesy Chicken
原本想点Crazy Cheesy Fish ( Only available on SET LUNCH!)
就问waitress: "可不可以把鸡肉换成鱼肉呢?"
我不是一个喜欢刁难他人的拗客,
我是看到了午市套餐鸡肉和鱼肉同价,
才这么问的......
得到的答案是"set dinner只有鸡肉喔~"
算了~~~~~ 当我没问!
不过很庆幸没有点Crazy Cheesy Fish~
因为KK说他的这份烤鸡不好吃啊...
呵呵~ 我算幸运咯...

Sizzling Grilled Shitake Mushroom Fish
最后我点了以上的这一客鱼~~~
因为我暂时得戒掉鸡肉啊...
个人还蛮喜欢这道菜里头的配角
"Bake mashed potato"
*Must try
好吃哦~ 烘烤过的呢!也算特别~

Sizzling Grilled Paprika Chicken
虽然说我的是Shitake Mushroom sauce
Dear点的是Paprika Chicken
可是外表都好相似哦~ 哈哈
味道竟然差不多!!! 
Hmmmm... 奇怪~ 哈哈
我的鱼肉盛在鱼造型的铁板上
可是鸡肉的却是装在牛造型铁板! LOL

虽然铁板西餐看似很吸引人的噱头
但是味道纯属一般
没有说特别好吃...
只是很好玩的,
他们提供红色的餐巾
在他们为铁板西餐淋上酱汁时,
让顾客可以蒙着脸...
就像以下的图片~ 哈哈哈~


Dessert
我很喜欢这个jelly啊~
里面还有一颗颗椰果和不知是什么的水果~ 哈哈
我咕溜的很快吃完了... 呵呵

吃饱喝足了就来到最重要的一环啦~
切蛋糕~~~~~

Opppssss 名字写错了...

好漂亮的蛋糕啊~
是Ritz Bakery的Rum and Raisin cake...
我本身不那么喜欢喝酒
也就不喜欢吃这口味的蛋糕了~
但其实这蛋糕的酒味不会很重
所以我还是吃了一些...

好贪吃啊~~~~~
 当晚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但只放了几张分享啦...
其余的都在脸书里头了~ 呵呵~



全体照~ 缺了那个负责拍照的... LOL

我玩得很开心啊~
因为好久没有出来吃吃喝喝
吵吵闹闹了~
之后我们还到另一个地方去续摊呢!
*Stay tune on Part II *

More Info:

Red Chef Sizzling House

Address:

161C, Argyll Road,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s:
11:30am to 2:30pm; 6pm to 10:30pm.
(Closed on Monday)

Tel: 04-2261620 ; 016-466 0318 / 012-423 200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