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格成茶室 Kek Seng Coffee Shop


我就是为了这个疯狂~~~~~
I'm craving for this!

每当空闲时就会游览美食部落格
不止是“望梅止渴”
也为了找找看还有什么地方还没去尝试的...
(我肯定槟岛很多地方我还没去吃!!!)
无意中看到格成茶室的榴莲冰淇淋红豆冰
这个~ 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红豆冰
我好像在哪里吃过
但肯定不是在格成茶室...
不管啦~ 在这种热死人的天气里,
我一定要去解解暑!



所以呢,上个星期六我和Dear乘着要去Gurney Plaza的时候
有经过Penang Road~
当然会经过位于大路旁的格成茶室
我要吃红豆冰啊~ 赶快找个地方泊车吧!
不晓得大路旁可不可以乱乱停
但身为好市民我们还是停在附近的露天停车场
然后再徒步过去... 哈哈哈哈~

RM4.00 each
主角登场啦~~~~~
要价RM4.00
=.=''
如果你曾经在无数个部落格看过它的踪影的话,
肯定知道这两年来的通货膨胀多么严重啊... (汗颜)
2009 - RM2.50 2012 - RM4.00
算了,言归正传...
红豆冰上桌了,我们对看了一眼
啊~ 有点小失望...
份量不算大,RM4.00在其他的地方可能可以吃两碗了...
红豆冰真的是好多红豆啊...
煮得细软的小红豆,配上它的“拍档”玉蜀黍 *我的最爱!
这里的特别之处在于那一颗榴莲冰淇淋
以前是放上其他口味的,
可能榴莲冰淇淋渐渐红了起来
店家也就直接放这口味了~
另一颗则是玉蜀黍冰淇淋...
当然少不了点缀红豆冰的七彩Jelly...
Colorful ah~~~


我喜欢红豆冰绵密的口感
但是冰不是那么的细...
整体来说搭配得很好,但不算是好吃的红豆冰...
看着那么多人纷纷推荐这一家,我想;
大家爱上的可能是那份怀旧的情怀
更胜于红豆冰的味道...


当然我们不会只吃冰品,
Dear就点了一碗Laksa... (又是叻沙!!!)
没听他说好不好吃...
基本上没有complain应该是还可以吃~ LOL
*没办法,我们都太挑剔了爱complain

RM3.50
呵呵~ 我的则是粿条汤
(又是粿条汤!!!)
没办法,那里的烧腊饭档没开...
我们又不想在大热天吃煎炸的卤肉
个人还蛮喜欢这里的粿条汤的,
配料不止有肉片,还有鸡肉和鸭肉 (如果没错的话...)
少不了鱼丸,这里的还有肉丸呢!
最近都在吃清淡的食物,
迟些应该可以写“粿条汤”专题了... LOL =.=''

RM3.50

好了,终于满足了我想来尝试格成红豆冰的愿望
我的疯狂平静下来了...

有些食物,对我来说,
尝过一次就好...
不会再特地回去吃~
就如这碗榴莲冰淇淋红豆冰
如果有机会再回到这茶室,
我反而比较想吃那碗粿条汤~
没办法,它抢了红豆冰的风头
成了我眼里的主角了... 哈哈哈哈 ^^

More Info:

Kek Seng Coffee Shop


Address:
382-384, Penang Road,
10000 Penang.

Business hour :
11am-4.30p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个ABC看起来很好吃~还有彩燕的~

*JeSSieTan* said...

就是"看起来"好吃而已哦~味道并没有想象中好吃~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